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叹一下,宝宝是越来越独立了

(2008-09-18 00:31:05) 下一个


睡前给她念了几本书后她又把其中一本书拿起来,我告诉她:刚才妈妈已念过了,找别一本吧。她竟然告诉我:宝宝自己念。

她真坐下打开书念起来了,那本书字不多,她也念不全,可是很认真。有时还会指着图片解释一两句的。

这两天她还有事没事的告诉我:妈妈,宝宝big!!

她几个月大时就常想几时盼到她大了我就可以脱身,现在还没到两岁,她开始独立了,我却又不舍得。吃饭不让喂,手自己洗,短裤自己穿,书自己念,连要亲她还得先问问,而且不是每次都给亲的。还是小baby时好玩啊,喜欢亲那就亲那,抱在怀里肉肉的,软软的,还有那小baby的乳香味。

可能大家也是怀念小baby而要老二老三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