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那“宝宝要自己做”的态度是越来越坚定

(2008-09-02 21:54:23) 下一个

拿钥匙开门是她的工作,别人不能插手。有一次她和她爸爸从外面回来,我在屋里听见开锁的声音就去开门了。拿着钥匙的宝宝看见门开了,忙对我说:close the door.然后她在外面继续努力的开门。

洗手也是,她一看见我的手就忙把她自己的手收了,说:宝宝要自己洗手。可是她却怎么也洗不干净(手上还有很多泡沫),我想帮她,她就和我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