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后知后觉的爸爸

(2008-08-31 20:04:28) 下一个


老公和宝宝相处的时间肯定是没我的多,所以他时常很后知后觉,例子:

1

他很高兴的告诉我:宝宝吃莲藕时我教她说“莲藕”,她一学就会了,真聪明!!
我头也不抬的回答:我昨天教过了。
他有点失望的说:那她说的lotus也是你教的?
答:嗯。
他没话说了。


2 

老公:宝宝刚才对我说“这衣服不干净,dirty”,没想到她这么会说话了。
我答:她两个月前就是那样说话了。


3

老公听见宝宝随意的唱了一句:hush baby, don\'t say a word。他很惊讶,赶快叫我听。
我告诉他:那天她自己唱了一句“hush baby don\'t say a word, papa gonna buy you a mocking bird。”
如果我告诉她孩子能断断续续的唱完那首歌,他的嘴巴肯定会开得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