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小宝宝伤心。。。。。

(2008-08-18 20:30:28) 下一个


这几天,宝宝的口头禅就是:“妈妈,小宝宝伤心。。。。”

那天我从厨房出来,她就满脸忧愁的抱着我的腿说:“妈妈,小宝宝伤心。。。。”我吓了一跳,忙问她为什么。她说:“小宝宝没有wheel啊bus”。估计她想听“the wheel on the bus"。

我给她播发后,她就高兴起来,还说:“小宝宝高兴!!”

可能是我太在意她的伤心,她渐渐的意识到这一点。现在她要求什么都会特意的加上“伤心”两个字。

“小宝宝伤心,小宝宝没有raisin....”

“小宝宝伤心,小宝宝没有出去散步。。。。”

我在想她是不是真的明白什么是“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