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2008-07-01 20:30:35) 下一个


那天看了一妈妈的帖子后,我很好奇我家宝宝会怎么回答我。

我趁她高兴问她:宝宝喜欢妈妈吗?

她大声的说:喜欢!!

再问:宝宝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答案当然是:妈妈!!

总算没白疼她。

后来我又当着老公的面问她,老公一听见了忙挤到宝宝面前问:宝宝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宝宝看着她老豆,大声说:爸爸!!

然后看着我,说:妈妈!!

然后她又说:又爸爸,又妈妈,又爸爸,又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