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好好吃饭就是笨蛋?

(2008-07-24 19:27:28) 下一个


今天带宝宝到一学校吃免费的午饭。她特爱到那吃饭,因为有很多小朋友在那。在那,她的眼睛比嘴巴还忙。

当我正忙着伺候她时,突然在很嘈杂的饭堂有一很凶的声音说:姐姐还没把饭吃完,姐姐是笨蛋!!

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可那位妈妈还是不停的数落她的大女儿,还不停的拿她和小女儿比较。后来我真忍不住了,我脱口问她:你怎么可以说自己的女儿是笨蛋呢?

边上的一位老人家听见了,忍不住的笑了出来。那位妈妈听见我的问题后很理所当然的说:不好好吃饭就是笨蛋,妹妹都把饭吃完了,而姐姐却还在那慢慢吞吞的,每吃一口就好像要吐。。。。blah blah blah。

后来她用我听不懂的方言继续骂,我看那孩子头低低的,倒是没哭(大概7-8岁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就是笨蛋,这样骂孩子也不可能让她爱吃饭啊。。。。

后来我忙检讨自己有没有因为孩子不好好吃饭而骂她。还好,没有。不过我有时也会为了小事而发火,看来我也好不到那里去。以后得多注意。

希望那孩子以后自己当妈妈了不这样骂她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这样骂孩子也不可能让她爱吃饭啊--true. Hope that mother can read your wri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