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这算不算是whining?

(2008-07-17 21:20:23) 下一个


做早饭时宝宝看见我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她立刻说:小宝宝要egg!!

我没给,因为我怕她把鸡蛋弄破了,而当时正忙着呢,我没时间给她上“鸡蛋”科。我叫她去找她老豆玩。她满脸的不高兴,嘴里还在很小声的嘀咕:小宝宝不要啊egg。。。。

宝宝见到爸爸后脸上的忧伤更重,声音更弱小的嘀咕:小宝宝不要啊egg,而且带着明显的哭腔,老公不清楚事情的经过,很自然的说:不要就不要啊。宝宝一听连爸爸都不帮她就从假哭变真哭,是号淘大哭。

老公一看见眼泪就慌,急忙找别的东西来分散宝宝的注意力。过来5分钟,宝宝想起了那得不到的鸡蛋,又开始带哭腔的嘀咕。她反反复复说着两句话:小宝宝不要啊egg。。。。小宝宝要啊egg。。。。。然后慢慢的从假哭到真有眼泪流出来。

这样反反复复的闹到我给她一个鸡蛋摸摸,她才收声止住眼泪。我和老公都莫名其妙,她从没这样过。后来我静下来,慢慢的想,她那样算不算是whining呢?

后来第二天,早饭时间,她又想起了那鸡蛋,又开始闹。这几天,她一不顺心就是那样的说话。她就站在一边,满脸的忧愁,嘴里不停的嘀咕,可眼睛又不时的看看我有什么反应。有时嘀咕着眼泪又要掉下来。

刚开始我还觉得好笑,现在却很烦。不理她,她就不停的嘀咕,小声的嘀咕大声的哭。我现在还没想到应付的方法,大家有经验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