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生气

(2008-06-23 22:02:48) 下一个

今天宝宝把我的notebook上其中一cable给拔下来。其实那是她众多捣乱的习惯之一。她看我脸色不太好,就很知觉的一面把那cable插回去一面说:阿姨生气。

之前她知道自己坏事后都会说:阿姨angry。“生气”这词好象是今天才学会的。

我没好气的说:不是阿姨生气,是妈妈生气。

之后的几分钟,她很努力的重复我那句话。

后来晚上她睡着了,做噩梦,嘴里囔:妈妈生气。吓的我赶快摸摸她的身体说:妈妈没有生气。问她要不要抱抱,她又很烦躁的拒绝了。后来又慢慢的睡回去了。

我想,我是不是对她太严厉了,害她做噩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