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20m 1w update

(2008-06-15 00:59:19) 下一个

angry

近来angry这字的使用率很高。宝宝一看我说话声量稍微高些就忙宣布:妈妈angry。

刚才我在上网,她和她老豆在一边玩的很疯,她老豆竟然用双手捉住宝宝的手掌提起来晃来晃去。我吓的大叫,老公只好把笑的很高兴的宝宝放下来。宝宝很不爽,还说:妈妈angry。我只好安慰她说:妈妈没有angry,妈妈是担心你会受伤。这是第一次对她说“担心”两个字,她满脸好奇的看着我。

后来她不知怎的那起我的手指就狠很的咬,痛得我大叫。可怜我被咬了,还得被她说我angry了。然后她趁我不注意时捉住我的脚来咬脚趾,我本能的大叫起来。宝宝一脸惊讶,她满脸的担心的说:妈妈angry。估计是怕我生气。我忙安慰她:妈妈没有angry,妈妈是surprise!!你怎么连脚趾都看上了??听见surprise这字,她又好奇的看着我。

睡前她不小心的碰了脸,痛得她哭了起来。我忙说要抱抱sayang,她很气愤的看着碰痛她的小橱说:宝宝angry!! 我和老公立刻大笑起来(她的表情和说话的语气实在是太好玩了)。



宝宝要声音

我带宝宝到老公的研究室去接他下班。在等待他的试验时,宝宝就闹觉。老公为了哄宝宝就忙说:爸爸开点声音给宝宝听。

老公到网上找了些短的video clips,每次video放完了,宝宝就会说:宝宝要声音。

小宝宝

近来宝宝对自己的称呼从“宝宝”变成“小宝宝”。我还听见过她说:小妈妈,小爸爸。


kaboom
我为了不让宝宝对跌倒太在意,就常和她洗澡是玩kaboom。我捉住她的手让她跳跳跳,她跌倒了就喊:kaboom!! 宝宝很爱玩这游戏,每次都是故意跌坐在浴缸了,然后大笑的说kaboom。

有时就算是没洗澡,她也爱故意的跌坐地上的喊kaboom。

不过有时她不小心跌痛了,就会一面含着泪水一面委屈的说:宝宝跌倒噢。宝宝痛痛。宝宝sayang。


妈妈sayang

我带宝宝到外面玩。她看见花很兴奋,不断的说flower(还是没能把这字说准)。后来她不小心朝花丛踢了一脚,我忙“教育”她说:宝宝踢了flower,flower会痛痛的。

宝宝满脸担心的看着我,赶忙捉着我的手,把它带到花丛边,然后说:妈妈sayang.

我轻轻的“抚摸”了花朵,宝宝才放心的学我sayang被她“剔”痛的花朵。


宝宝gently touch

有了上次花朵会痛的经验,宝宝看见植物都很小心谨慎,一点都不敢碰。

有时她实在是太好奇了就会捉住我的手要我碰。后来我教她可以轻轻的碰,gently touch。(中文和英文同时教,她就只学会说gently touch。)

宝宝知道只要是轻轻的就没事后就常用手轻轻的摸花朵,然后很高兴的告诉妈妈:宝宝gently tou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