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快19个月宝宝学说话的进展

(2008-05-07 00:35:39) 下一个


宝宝近来爱说单字,不过她现在学得很快。基本上是听我们说一次就记得(就是有时说得不太准)。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她是几时学会的。

像今天早上,她指着被太阳晒到的地毯说:晒。。。。热热。。。。

我问过老公,他说他没教过宝宝“晒”这字。也不懂她是怎么懂的。

有一次我要她到我身旁,我挥挥手说:“来啊”。她立刻学会了,现在她看见车什么的朝她方向去,也会举起手,一开一合的说:“来啊来啊”。不过她要我跟她到什么地方的,她就说:“手”,然后牵着我的手去。

吃到辣的食物时(我有时会放很多黑胡椒分),她会说:辣辣。。。。水。。。。

最神的是今天我指着书封面的字问她:“这是什么?”,她慢慢的说:“B O O K。。。。B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