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可以享受一下宝宝的贴心。

(2008-05-12 08:00:19) 下一个


我一膝盖擦破了皮,流点血结了疤。宝宝看见了疤痕就手痒,不停的拿手去揭我那可怜的伤疤。她被我说过几次后就没再弄了。

今天早上她又看见了那伤疤,手又痒了。我告诉她那样会把妈妈弄痛。她很体贴的用小手轻轻的抚摸疤痕,然后跑去拿Aquaphoar给我,要求我把它打开。她用手点了些药给我涂在伤疤上,她还抚摸了好几次好把药涂均匀,嘴里还说:没有(可能是想说没有痛)。

我真的好感动噢,没想到我的小丫头也会体贴妈妈了。

过来几分钟,她又注意到那伤疤,又再次给我上药。宝宝真的很贴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