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又有问题请教了:这算不算威胁?

(2008-05-02 07:36:00) 下一个


我还没怀孕时和朋友(和她孩子)到过动物园玩。在那有一对白人夫妇也带他们的孩子来玩。

本来是挺好的,可是那孩子不肯和别的孩子分享,就霸着一个动物园的设施不让别的孩子碰。他的父母开始给他讲道理,可他没理睬。后来那对夫妇就只好说:你不share,那我们就回家。

那孩子应该是preschooler,能听懂那句话。他虽不高兴可是还是“听话”的让别的孩子玩。当时我和朋友说:这招真灵,好象大家都是这样教育孩子的。

前几天我实在是想家乡菜就带宝宝到一家马来西亚餐厅去吃午饭(考虑到晚饭时太多人了)。刚开始还很好的,我给啥她都吃。后来她就不老实了,闹要碰着碰那的,不给就放声痛苦。在没办法中我对她说:你再不听话,我们就走。她是没听懂,继续闹。我才吃了一半,就投降的结账离开餐厅。

后来我想想,我那算是在威胁她吗。该不会我老了牙不好使而吃得慢,她也这样的威胁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haha, this is funny. i think "leaving the restaurant" is exactly what she wants... you are not really "threatening her" for saying that... very funny story thoug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