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噢,尿尿没有咯

(2008-05-11 23:27:12) 下一个


我家宝宝爱洗澡(其实就是玩水)。她只要浴缸里有水让她玩,她就肯乖乖的让我给她洗头和身体。

我把水放到一高度后就把水给关了,然后让水慢慢的流走。宝宝会很珍惜的玩,直到最后一滴水。

近来我发现一很好玩的现象:她总是在水都流完后才尿尿。我想怎么每次都是那个时候呢?那么的巧合?(她在浴缸里尿后都会告诉我,然后我会用水帮她冲洗和冲掉尿液。)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她故意的。她等我再开水给她冲洗时,她就会立刻拿罐子去装水。她是那么的爱玩水啊,居然想到用这方法来延长玩水的时间。

有一次她看妈妈第二次开的水都流完了,她又蹲下来想再尿过。蹲了几秒还是没尿尿出来,她抬头看着我,很疑惑的说:噢,尿尿没有咯。

天,她还没玩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