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Sharp笔呢 。 Hello,凹阿you

(2008-04-30 06:53:18) 下一个

Sharp笔呢
宝宝近来话多起来。我给她买的蜡笔里送了一个Sharpener,她爱玩那东西。我教她说:Sharpener,她说的还挺好的。

有一次我在上网,突然听见她说:Sharp笔呢,Sharp笔呢,Sharp笔呢。。。。我心想:这丫头怎么突然会造短句了? 后来我想想,她一定是想说:Sharpener.


Hello,凹阿you
宝宝见爸爸妈妈用电话,她也有样学样的时常拿着那电话(或任何和电话差不多形状的东西)说个不停。

每次她都是一脸认真的说:Hello,凹阿you,嗯,啊,嗯嗯,噢。。。。

我在一旁看着是大笑不停。她自己也笑。

不过当我给老公打电话,然后让宝宝和她老豆说,她就毫无兴趣,还一直要去按off button(我们用的是cordless 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