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脏宝宝

(2008-04-24 22:30:56) 下一个


看了Summer她爹说他有洁癖,看不得孩子的衣服脏而时常换。我家的也是一样。不过不是我有洁癖,而是我家宝宝太脏了。我曾说过她是dirtiest baby on the block, 现在是 dirtiest toddler on the block。

我算过了,今天她就换了6次衣服。早上起来她老豆就给她换下PJ,穿上她吃饭的衣服(她吃饭太脏了,我给她买一些特便宜的衣服让她吃饭时穿)然后伺候她吃first breakfast.

等我做好早饭,她又跟我们吃她的second breakfast。然后她大小姐要求要洗澡(其实是玩水),洗玩了当然的换干净的衣服穿。然后就nap.

睡醒了,我就给她换漂亮的小裙子到mall去玩。在那吃午饭时竟然没把裙子弄脏(奇迹啊),我就让她继续穿着。

后来从mall出来到公园去,她就快乐的玩,当然没少在地上爬和打滚(真的是打滚,头发衣服都是泥沙了)和拣地上的叶子去扔。到最后她的裙子和leggings都变灰色了。我带她离开公园前给她换干净的裙子后才敢把她放在stroller上。(后来到家了,我用肥皂洗那脏裙子和leggings,洗出来的泡沫和水都是黑色的)

到家吃晚饭前又得换她吃饭的衣服,当然是吃得很脏,因为她近来非常好奇把饭碗打翻后会有什么后果。吃完饭洗澡后就得睡觉了,那就得换PJ啦。

今天只换了6件,有时会更多。所以我家也是一见有便宜衣服就买,她在公园地上打滚时我不会太心疼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