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噢,妈妈angry了

(2008-04-18 19:09:52) 下一个


刚才吃晚饭时,我把宝宝放在high chair上后就走开去洗两个碗。期间宝宝都很乖,没闹也不大叫。

谁知等我出来一看,天啊,她把碟子都翻了,饭菜都撒在餐桌和地上。她大小姐还用手捉食物往口里送,不知吃得多开心。

我立刻开始收拾,也告诉宝宝说:妈妈生气了,你把饭弄得到处都是。

刚开始宝宝还没刚清楚状况,后来看妈妈忙着收拾残局,她终于知道事情闹大了。她指着地上的饭,然后双手抱在胸前,口里发出低吼声。她要说:噢,妈妈angry了。

我本来是很气的,看了她的angry look也忍不住笑出来。她看妈妈笑了就更得意,一直做那生气的表情来逗我。

有时要在她面前装serious也挺难的。

又:今天带她到科学馆去,那有preschool center,玩具多的不得了,把她乐得连nap都忘了。回来后又带她到公园玩,她今天玩了一整天,坐在stroller里手舞足蹈的唱她自己编的歌曲。看她这么高兴,让我这做妈妈的觉得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