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宝宝今天又突然开口说了几个字。

(2008-03-07 13:06:28) 下一个


她到现在还是拒绝跟我学说话,就爱在我最不注意的时候蹦出一两个新字。

她今天指着书上的图片告诉我说:bear, ball. 在街上看见摩托车,立刻大声对我说motor (motorcycle),玩时拿着那蓝球对我说blue.

还有的是她对Sandra Boynton的一本书非常有兴趣,才借了两天,她已会说一些书上的字。

比如我给她念:A cow says.....,她就说Moo
   A sheep says....... 她就说 Baa
   Three singing pigs say.......她就说 La La La
   及一些书上的字。

还有她爱自己一面拍手一面yi yi ya ya 的唱the wheels on the bus 和 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完全走调,歌词全都是婴语,可是很认真也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