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要把脚放前面的

(2008-03-21 23:46:35) 下一个

刚给宝宝买了一新的light weight stroller。宝宝坐上去后喜欢把脚放在stroller的两边。那样很危险,尤其是在人多的地方,经过的人时常碰到宝宝的脚,而她的脚也时常踢到别人。

我很想她把脚好,就把书上看到的招数试用。

把我的身体放到宝宝的高度,眼看着眼的和她说话。她立刻全神贯注的看着我。我用很平静的语气要求她把脚放好。她的眼色告诉我说她不知道什么是“把脚放好”。

我把她的脚放到前面,然后重复我的要求。再放把她的脚放在旁边,告诉她那时不对的。最后又把脚放在前面,再次的重复我的要求。宝宝终于说:“要啊”。

虽然她同意了却还是常忘记,不是的把脚放在旁边,可我一提醒,她立刻的就把脚放好。她一把脚放好我就大声的称赞她,一再的重复好宝宝要把脚放在前面。

到后来,每30秒宝宝都会用手指她的大腿,要我看她已把脚放好,然后等我的赞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