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突然长大了

(2008-03-17 22:26:48) 下一个

我今天带她到商场去玩,那她一直都爬不上的钢琴键盘形玩具,她今天竟然自己爬上去了。看她坐在上面高兴的笑,我不禁感叹宝宝长大了。

她也是今天突然的对那哈哈镜产生兴趣,也对它研究了好久。她一定是发现了哈哈镜的好玩之处,我见她一直在镜子面前跳,还不时凑近去换不同的角度看镜子里的自己。

带她去购物,她像往常的乱翻东西。刚好有售货员看见了过来说了两句。我也正好用那做借口教训宝宝,她还真收敛了很多。

后来带她到外面的公园,宝宝能自己从容的上下楼梯(双手扶着两边的bars)。今天她在我的帮助和鼓励下爬上了比我还高的梯子,然后高兴的滑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