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几点了?

(2008-02-04 12:07:09) 下一个


老乡的儿子曾有一段日子把是圆形的物体都当做是钟。所以我在给宝宝介绍钟和手表时都比较小心。我就告诉她钟会“tick tock, tick tock”,宝宝也很快就接受了这说法。

宝宝很爱玩我的手表,常常把它套在手臂上高兴的大叫,还不肯把手表还会给我。后来我想到了一个方法,我问她:“现在几点了?你把手表给妈妈看看。”

宝宝还真上当了,乖乖的把手表拿过来。我也乘这机会教她时间的概念。现在她拿到我的表后都会装模作样的看钟表,然后拿过来要我告诉她现在几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