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手里的玩具比较好玩

(2008-02-29 12:59:05) 下一个


我带宝宝参加边上图书馆的toddler learning time。玩具都挺多的,宝宝到了那就自己去找玩具,我随手从地上拿起一个敲打的音乐玩具。

本来无人问津的玩具顿时变香了。有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小男孩听见我敲打的声音就走过来站在旁边看。我见他满脸期待的就把鼓槌递给他。男孩立刻高兴的大力敲打。男孩玩得高兴,就吸引了另一个印度的小妹妹也站在一边看。一个玩了接另一个,我就一直拿着那玩具鼓励他们。

真的是“别人碗里的饭香”,我家宝宝本来是一个人在我身边自己玩(刚开始我有邀请她的,可人家大小姐不理睬),她看别人玩得那么高兴竟然跑过来一手把那印度妹妹推开,她想独霸那玩具。我立刻道歉还要宝宝过去sayang那印度妹妹。我家宝宝太少接触陌生人,完全没有sharing的概念。这方面要多多改进。

在场有一年轻的妈妈,一直叫我家宝宝“christina”。我在想我好象没告诉过她宝宝的名字,不知这“christina”是从那来,不过也挺好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