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可能是被我惯坏了,越来越难伺候。

(2008-02-22 00:24:03) 下一个

她知道几首儿歌就时常要我给她唱。那也没什么的,可她大小姐却越来越嚣张。刚开始时她做手势告诉我她要听那一首歌,她还会很合作的听完整首歌和跟着做手势。现在是没等我唱完第一句就喊:哎!!然后换另一个手势要我唱另一首歌。如果我不理她而继续唱下去,大小姐就继续大声的“哎”到我停为止;如我不唱她点的新歌,她就生气。可我满足她而唱新的歌曲(小人脸上可是得意洋洋的),她又是在我唱第一句时喊“哎”。就这样不停的“哎”和换歌曲。我向老公投诉,他竟说我教宝宝太多歌曲了,自找麻烦!!

(晚上给她唱lullaby时她也想换歌曲,我告诉她:现在要睡觉了,得听lullaby。还好,她没意见.)

还有,宝宝不让我看书。她一看我拿起书本就会跑过来,如果是儿童读物,她自然会坐下来和我一起看,或者要求我给她念。可如果我拿的是大人的书本,宝宝就会拿她自己的书过来,然后一手把我手上的书夺过去,另一个手把她的书塞到我手上,一面挤过来要坐在我的腿上,一面说:要啊。等我把她的书念完了,再次的看我自己的书,她又拿来新的书把我的书仍到一边去。她可以把她那两箱子的书都一一的搬来也不让我好好的看书。

我这样有求比应的,是不是太惯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