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会有意识的排尿了。

(2008-02-19 09:05:51) 下一个


每次洗完澡宝宝都会跑掉拒绝穿上diaper。也因为这样而时常尿在床和地颤上。为这我都不知生了多少次气。每次她一跑开我都会警告她不能在床上尿,搞得她和我都紧张兮兮的。

后来我在她洗完澡要抱她出来前问她:你要不要尿尿?

刚开始宝宝只会重复的说:尿尿。现在宝宝听我这么问,会在沐缸站着集中精神,然后就尿出来了。

下一步就是如何让她尿到potty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