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埋痛,埋痛

(2008-02-10 18:51:22) 下一个


我不能接受宝宝打人。她在几个月前把我和老公的脸都刮花了。我很坚决的告诉她那是不被接受的。我也教会了她应当轻轻的抚摸,尤其是在她把人弄痛后。

宝宝还小,虽然道理都知道了,可有时她会故意的犯错来探测我的底线。我只好再次教育她。

有时她玩疯了下手不知轻重,我也会告诉她:宝宝弄到妈妈这里痛痛,快过来sayang妈妈。大部分时候她都会过来抚摸抚摸我被打的地方,不过有时她会赖皮假装没听懂,故意说其他的东西来分散我的注意力。无论她说什么,我都会重复用“痛苦”的语气告诉她:“宝宝弄到妈妈这里痛痛,快过来sayang妈妈”,一直到宝宝没办法假装下去而过来抚摸。

现在宝宝和我玩时稍微大力的打了我后,会立刻一面抚摸我一面说“埋痛,埋痛”。她把“没有”说成“买有”,“埋痛”很可能是“没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