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吃饱了,快放我下来。

(2008-02-09 02:18:50) 下一个

宝宝很久前就知道妈妈爱问“你有没有吃饱饱啊?”,每次问,她都会用手拍拍胸前,可我很怀疑她明白我的问题吗。

现在她吃得8分抱时就会不停的大力拍胸,拍food tray,要我们把她从high chair放下来。可当我再给她食物,她还是吃得下。

今天从外面回来,她坐在stroller里看着我,大力的拍胸,要我抱她出来。看来她是还没搞清楚这手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hil-phil 回复 悄悄话 问肚肚恶不饿,飞飞拍拍她的小肚肚
问肚肚饱了么,飞飞还是煞有介事的拍她的小肚肚

你们自个理解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