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也是orange?

(2008-01-31 13:27:37) 下一个


昨天晚饭时,宝宝一口气吃了不少的鲜橙。突然,她指着椅子要我说出它的颜色(宝宝吃饭时爱东指西指要我说它们的颜色)我就说“orange”。

宝宝立刻举起一些food tray 上的橙肉,我只好说“这也是orange.宝宝再次指着椅子,“orange,再来举起橙肉,“嗯,orange...我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宝宝还是把橙和橙色给混乱了。。。现在还在头疼怎么给她解释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