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舞姿

(2008-01-29 23:33:51) 下一个
几周前竟让我看见宝宝一个人随着leap frog learning table的音乐“跳舞”。那时我正好教她“跳跳跳”和horse feet,所以她的舞姿也就由两个动作组成。

那时她随着ABC Song的节奏不断的稍微蹲下再站直,突出个屁股,那就是所谓的“跳跳跳”。虽然滑稽可也不能要求一个15个月的宝宝真的跳起来。

有时跳累了就把左脚抬起,然后重重的放下,这是从Dr.Suess一本书上学来的horse feet klopp klopp。

最搞笑的是口里不断的发出“pissss和“em em em来和音。

而这几天她不知怎的在饭后都要跳跳舞,不过却变成了企鹅和大猩猩。我也没教过这两个动物啊,也不知她是从那学来的。

她就随着音乐像大猩猩在左右前后的挥动双手,拳头是紧握的,有时我还半期待会看见她像大猩猩似的用手拍打胸部。

要不然就把手放下,双脚打开,身体站得直直的,像个企鹅走路的左右摆动(也有点像是木乃衣在艰难的走动。)

而这次她嘴里发出的和音竟然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过,还是有一点进步的,我发现她已能记得一些旋律,有时到了音乐的尾声,她还能跟着哼上一小段。

这learning table的音乐都很短,宝宝习惯性的在每一段音乐放完后做个“咿,没有了咯”的手势,然后再转动桌上的响葫芦(maraca)听别的音乐,再次的“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看别人家的舞姿都是优雅和轻快的,不知我家的怎么就那么的笨拙。。。。。嗨,基因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