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请教:如何让孩子在potty上坐久些?

(2008-01-22 21:29:40) 下一个
我家宝宝是15m2w,她已知道什么是“拉臭臭”,要拉时也会告诉我,也会指着potty表示“拉臭臭”得坐在potty上。

我试过把她的diaper拿掉坐在potty上拉,可是这样她又拉不出来了。现在她一告诉我她要拉臭臭,我就直接把她放到potty上,衣服和diaper都没脱。

可是她就象征性的坐5秒,然后就站起来。我一直都有告诉她要拉玩才能站来,可是她不依,会闹和挣扎要起来。到现在我都不敢把diaper拿掉,就害怕弄到到处都脏。

请问该如何让孩子在potty上坐久些?

还是她还没准备好potty training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