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容易满足的宝宝。

(2008-01-15 14:51:25) 下一个
我家宝宝这两天不肯喝水,就想着“奶奶”。

午饭时我再次问她要不要喝水,小人照例的摇头,然后指着饭桌要那水壶。我当然是不同意,小人很不高兴。以往都是我把水倒入杯中才递给她。这次,经过讨价还价,她同意不再要那水壶,不过她要手高举着她的空杯好让我把水倒进去。我也不敢多倒,每次都只是1/2oz.

估计让她拿着杯子看我倒水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她很有满足感的连喝了好几回,每次喝完都“啊。。。。yum yum。。。。”

这是个容易满足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