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说我家宝宝的近况。

(2008-01-08 21:44:04) 下一个
我家小人虽小却有个大肚皮。她这几天不知怎的走路时爱把手放在腰后,这样的姿势让腰显得更加的突出。

到现在我还没清楚她是从那学来这姿势。双手放在后面,头朝下,慢慢的来回走,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思考什么高深的问题。

有时无聊就随手拿着什么的,然后把手藏在身后。神神秘秘的对我说句婴语,我就得配合的说“啊,没有啦,xx不见了。”然后小人就会很得意的把手拿出来。我又得配合的说“啊,宝宝找到xx啦。这么能!”

得到了意料中的反应,小人满意的把手放到身后,再次重复这游戏。有时一天可以玩上几十次。有时我懒就假装没听懂婴语,小人立刻提高声音,如还没听懂,小人就会很激动。看她那认真的表情真的很好玩。

还有一次我用手比拟龙虾的夹,嘴还学说夹开关的声音。刚开始宝宝还觉得好玩,后来一听我说龙虾的夹会把人夹的很痛,小人的脸上的笑容立刻没了,还显得有点担心。看来这家伙是真知道痛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