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近来宝宝迷上bye bye和讲电话

(2007-12-01 03:01:39) 下一个

宝宝终于开口说“bye bye”(等她开口,我可是等了好久啊。)

她现在是见谁都打招呼,一点都不害臊。(不过还是不让陌生人碰。)她现在知道说话的好处,不停的学我说话。很多词都能学说得很标准,不过会自动正确说出的就只是那几个。看来还得再等上好几个月才能和宝宝对话。

现在学会了说bye bye,就无时无刻的用,都快到走火入魔的地步。离我走几步路,就对我说bye bye,看见电梯门打开,就赶紧和要离开的陌生人道别,从书上看见有大人的图片也不忘表演刚学会的bye bye. (宝宝只会自动和大人打招呼,可能她在小孩那碰了不少钉子。)

除了bye bye,宝宝进来也迷上讲电话。任何东西,从真的电话到书,衣服,玩具和鸡腿被她用来和妈妈通话,而且还是很认真的。我有时烦了,走神或忙着而没时间理她,就随便用“啊”,“是啊”敷衍她。她就会很生气的大喊,估计是要妈妈认真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hil-phi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CC真是好玩。
我家小人也最爱讲电话。有一次不小心电话没有锁住,居然真的拨出去了。第二天朋友打电话过来才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