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吃的牛尾巴炖番茄,洋葱和胡萝卜

(2007-12-06 10:53:45) 下一个

前几天,有位油菜妈妈贴了她给孩子做的牛肉炖番茄,洋葱和胡萝卜的图片。我家宝宝那8颗牙处理不了牛肉(我喂过牛肉,宝宝很努力咬,不过最后还是吐出。)后来看见好吃狗说可试试牛尾巴。

于是,我把牛尾巴和番茄,洋葱及胡萝卜一起炖了5个小时。最后番茄和洋葱都不见了,连牛尾巴上的肉都离骨而掉到浓汤里。

昨天宝宝胃口很差,我趁宝宝正全神贯注的研究一个餐具,把一小勺的牛肉送入她口中。她机械化的咀嚼俩口后,竟抬起头看着我说“好吃!”

hoho, 这是她第一次说“好吃”,以前都是说“yum"代替yummy。

吃了一口,慢慢的胃口就好起来,一口接一口的吃,还不时的说“yum"或"yummy"。(就只说了一次“好吃”)。我喂她牛肉(所有的牛肉都吞了),而她就喂自己吃汤里的胡萝卜。

这道菜真很好吃,我什么调料都没放。炖后,蔬菜的甜味很下饭。

感谢那位油菜妈妈(对不起,我忘了她的名字)和好吃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