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虽然病了,还是有惊喜的

(2007-12-28 17:11:36) 下一个
宝宝和我都病了1周,嗓子都哑了。今天见她精神好些就给她念一本新书:Mr. Brown can moo, can you? by Dr. Suess. 念了几回,宝宝竟然跟着我moo。每次我说Mr. Brown can,她就会一起说moo啊(就是多了个“啊”)。当我念到bee buzz,她也跟着ba.

第一次学说书上的字,这可是一大进步啊!

后来换另一本时常念的中文书,当我念到“啊,我忘了”,宝宝也跟着我一起说“我忘”。念到“嗯----噗。好”,宝宝兴奋的接着大声说“刷完啦!”

我心想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宝宝好象开了窍似。

午餐时候,宝宝站在饭桌边,用手指着她最爱的breakfast cereal来表示肚子饿了。我就问她“妈妈帮你热食物,咱们去洗手后一起吃,好吗?”我已伸出手要抱她,竟然看见她点头!!我都傻了。我小心翼翼的再问“好吗?”,宝宝就说“要啊”。

hoho, 宝宝竟然会点头了。而我也忘了之前什么时候教过她。

另一个惊喜是宝宝竟然还记得说“谢谢宝宝”。我向她讨回我的手表,我还没来得及道谢,宝宝已说“谢谢奥宝”。

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