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拥抱

(2007-12-27 23:24:27) 下一个
宝宝会走后就不爱被爸爸妈妈抱了。想想也是,都会走了,当然想自己活动。

我现在是一有机会就抱,还要亲上几口。宝宝是能躲就躲,躲不了就大叫挣扎跑开。

她有一本书教“hug这个字,画着两个拥抱的小朋友。每次念到这页,我都伸出双手做hug的姿势。前一阵宝宝还合作的让我抱抱,后来一见我伸手就摇头。我告诉她:不给妈妈hug,妈妈就不继续念。宝宝就“很聪明”的把那页翻过,或索性换另一本书。

有时我见她一个人高兴的从这角落快步走到那角落,就赶忙在半路跪下,伸出手要把她给抱住。心里在幻想着两母女拥抱的温馨画面。宝宝见妈妈“拦住了路”,只好来个紧急刹车,然后换个方向。

她是个比较坚强的宝宝,就算跌倒也不怎么哭。那天突然听见她大哭,吓得我赶快抱住她问那里跌痛了。她在我怀里哭了5秒,就挣扎起来,那手指着头左边说“痛痛噢”。我还想再抱住她安慰安慰,她已推开我自己到别处玩了。

不过,困了她还是会找人抱和哄睡觉。宝宝开始亲近爸爸, 如果爸爸在家,那小人就被会黏爸爸,而妈妈就只有看的分。那天带她去医生诊所,她在护士探体温时就哭得一塌糊涂。嘴里不停的说“要爸爸抱,要爸爸抱”。

而她对妈妈自动投怀送抱时就代表她“要奶奶”了。吃着拇指把身体挤过来,另一个手就在妈妈胸前抚摸。10秒后站好,把右手放在自己胸前(表示please),说“要啊”。单是这一点,就让我心甘情愿的母乳喂养她那么长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