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要把东西放好。

(2007-12-19 14:33:17) 下一个

宝宝受到妈妈的鼓励,知道应该把东西放回原位。

我在床边的side drawer上放她的sippy cup。半夜醒来,她会自己喝水,然后再躺下睡觉。白天,她自己渴了,会去拿起杯子喝水,还知道要把杯子放好。

把衣橱里的衣服搬出来后,就玩把衣服放回去的游戏。虽然衣服都是乱放,不过我想也不能要求过高。

那天她从她的衣橱里找到我的washable breast pad(老公放错了),小人立刻走过来,把我的衣服撩起,把那breast pad 放入我的bra里。

hoho,看来小人记性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