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人儿想学大人

(2007-11-13 23:32:41) 下一个

用电话
宝宝对那无线电话很感兴趣。要我帮她按“on"键,然后把它放到耳边“哦”。没人回答?换到另一边“啊”。而我已在边上笑倒。


拿钥匙开锁
宝宝见我和老公用那钥匙开抽屉的锁,她也想学。她不断的把钥匙按在锁上,来回的摸索。小人还不知钥匙得插进去才能开锁,还以为把钥匙和锁放在一起就行了。


擦干净
宝宝从我那要了一张paper towel,然后就学我擦她的food tray。当然就只做个样而已,这擦擦,那摸摸。


刷牙
宝宝多次看我刷牙,后来她自己得到牙刷就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不断的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