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小动作

(2007-10-11 23:59:09) 下一个
猪头鬼脸

忘了有多久,也不记得是谁开始的,宝宝和我都爱做猪头鬼脸,也就是把眼睛和嘴巴往鼻子的方向挤,还得发出重重的呼吸声。这动作无聊可却能引起宝宝的注意,尤其是荡秋千时她的手不能乱动,只能做这个鬼脸了。我时常想我们没有聪明和漂亮的基因能给宝宝,也只好希望她是个快乐的宝宝。所以总是爱看她那快乐的笑容和可爱的猪头鬼脸。



吹吹

因为怕烫着宝宝,有时给她热的食物前都会放到嘴边吹吹。宝宝看多了也学会了。不过她小人家是不管冷热照吹,捉起食物就拿到嘴边,发出呼呼声,装模做样的吹起来。



从印地安人到飞吻

刚开始给宝宝戒掉吃手的坏习惯。宝宝虽然知道妈妈不让吃,可习惯已养成,宝宝还是照吃不误。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我教她把手掌放到口边,一面来回轻轻用手把口盖上,一面发出“喔喔喔”声,就像卡通片里的印地安人.宝宝觉得好玩,很快就学会,不过还不会发“喔喔喔”。每当我叫宝宝别吃手,她就扮印第安人。不过手还是照吃的.

刚才给宝宝洗澡时,宝宝扮完印第安人还觉得不过瘾,还不停的大笑着用手掌碰碰水然后放到口边(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用舌头舔手掌).我看着看着,觉得她那动作就是个标准的飞吻嘛。于是赶快说“thank kiss, 然后给她飞一个。重复了好几遍宝宝才慢慢的知道妈妈又再教她新游戏。她勉强的照飞了几个,可从她那迷惑的眼神,我知道宝宝的小小大脑需要时间消化,就赶紧宣布洗澡时间结束。希望明天她还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