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后妈 和 kiss kiss

(2007-08-19 06:24:03) 下一个
后妈

孩子因sleep anxiety所以在睡前很黏我,也不让爸爸抱。lg不服气,总是想把宝宝硬抱过去。我见孩子哭闹,心疼,就抱回过来。

一直以来都是lg哄宝宝入睡,现在宝宝连抱都不让抱,lg心里很不舒服,问我:“为什么宝宝那么黏你?”我觉得好笑,说:“我又不是后妈,她当然黏我”

lg说:“我也不是后妈啊!”


kiss kiss

今早宝宝起得早,吵醒了我。我无聊就想起kk妈被kk亲,就那手指碰碰脸,说“kiss kiss 妈妈这里”。宝宝真的把小嘴凑过来,在我脸上印了印。因她是笑着把舌头微微的伸出,我脸都被吻湿了。我很高兴自己能享受“湿吻”,也抱住宝宝来个回吻。

等心情稍微平静下来,我拿手指碰碰lg的脸,说“kiss kiss 爸爸这里”。lg满脸的期待。只见宝宝身向前倾,拿手放在lg脸上,然后用力地拔他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sorry, 没忍住,你家宝宝太可爱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