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不算太变态吧

(2007-08-17 05:01:34) 下一个
我时常抱住宝宝狂亲,而且还是狠狠的亲(现在宝宝以学会用手把我推开。还没到1岁,就不让妈妈亲了。。。)

一面亲,一面叫“好宝宝,乖宝宝,可爱宝宝,漂亮宝宝。。。”

最肉麻的是“你怎么这么的可爱?”

可当我在qqbb上看见jms漂亮宝宝的pp,我就会觉得我家宝宝被比下去了。恨不得个个都抱过来亲上几口。

但是,下线后,看见自己的宝宝又是一轮狂亲,和肉麻的夸宝宝。然后还是觉得我家宝宝最可爱。

不知有没有像我这样的?我这不算太变态吧?不用看医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