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梦想成真的日子

(2007-08-26 12:05:45) 下一个

博客的主人是一位30岁左右的office lady,在日本家人中的知名度很高,因为她在年龄上相对年轻,属于稀有存在,并且积极参加各种家人们的集会活动,见过她的家人们都赞她美貌,性格率真。她的博客每天点击率大约在5000次左右。因为博客不允许擅自转载,所以不贴原文。

译文

2007年8月25日 梦想成真的日子


各位,晚上好,今天中午我从韩国回来了。

嗯……从哪里说起呢……,说实话我还没认为那是在现实中发生过的事,直到现在,心还在狂跳,好像要爆发了一样……

*・゜゚・*:.。..。.:*・゜゚・*:.。..。.:*・゜゚・*

一直听说YJ在济州,和我一起去了韩国的M小姐笑说“勇俊会不会来首尔呢?”“没有回来的理由阿,要是回首尔,也应该是月末吧”我这样回答,也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谁也没想到那会是真的,24日YJ回到首尔,如果提前知道了,那后来要发生什么事就不能预测了。

我们本来的主要目的是要到美容院去做护发。(笑)

但是预定不得不急剧变更,因为听说到YJ要回首尔。预定行动时间也随之变更,直奔金浦空港。

我的大脑里充满了无数个“?”字符,勇俊真得回首尔?不会是误传吧?

到达金浦后,得知济州来的班次是13点55分到着,总算是有一点实感涌上来。

当时,在接机现场的只有日本家人3位和韩国家人3位。

我当时就想,这样的情况下我也许能实现那个和他握手的梦想,如果他累了的话……胡思乱想着,手持一支准备好的花,心里紧张得难以平静。

航班早到了5分钟,大家在出关口等了5分钟……

勇俊出现了,带了一副薄色太阳镜,灰西装下牛仔裤。

我的头脑中马上呈现出空白状态……韩国的家人向YJ递上一个白色袋子,我在旁边伸出了手……

我被握了手……

然后YJ拿去了我手中的花……并且在我前面走了3,4步的时候……

他突然转过身来,右手拿着我送的花一边上举着,一边向我会意地笑着,好像是“谢谢”的意思……

感觉如图 (missing)


让我吃了一惊!!!

那张笑颜……比起那个握手给我带来的欢悦,兴奋多了何止数倍。

一边处于惊呆的状态,一边感慨“原来他对家人的温柔体贴就是这种感觉”。


走出候机大厅,发现YJ的接车还未到,可能是因为航班早到5分钟的缘故吧。

虽然想,怎么会让这样一位大明星等接车,什么事嘛(笑)但是却正因为车未到,才令我们能够可以有机会和他在一个地方一起渡过等车的时间,何等幸运之事啊!

他真切地站在我们面前。

“哇,他太美好了!”“离他的距离竟然这样的近,做梦也……”已处于脑死状态了。

最近的电视新闻中有说他体重激减,根本就没有,他很健康的,皮肤晒得有点浅黑,但是有光泽。

我绕到他身后去看他,腿好长,身高看上去超过180cm。

M小姐说他身上没有香水味,鞋子形状是扁椭圆形的。还有其他人证言,他的腰带很酷。

别的家人有谈话的,但是我用了所有的精力把眼睛盯在他身上,根本就张不开嘴。

当他钻进车里,又开了车窗,向我们挥手,那张大手……

他从候机大厅出来到乘车,大约停留了6,7分钟。


在回来的飞机上,我回记着他的回首霎那的微笑,回忆着发生过的事……

回想着到我握到他手为止,虽然尽了很多努力也未能如愿的艰辛,一次次为见面失败包括个人生活中的苦恼而哭泣……

在悲悲喜喜中曾有了放弃梦想的想法。

然而,梦想却突然的,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形式实现了。

如果你拚命祈了愿,也许实现愿望有两种形式“马上实现”和“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在你不能马上实现时,就会焦灼,甚至放弃了希望。


也许那个微笑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不知不觉中,我在飞机上旁若无人的哭泣。

我想今后,如果遇到了什么难关,那个微笑能鼓励我度过。

他在努力着……梦想一定在某个时候会实现的……


回到家后,我听着《四月雪》的曲子,有流下眼泪来,是喜极而泣。

 
 
 
 作者: 由加A  2007-8-26 12: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