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极品男人----裴勇俊

(2007-09-28 01:05:16) 下一个

极品男人----裴勇俊  

 作者: 永远yj 

 


   漂亮的男人很多,裴勇俊并不是最英俊的。但他绝对是最有风度和气质的男人。“一个真正帅气的男人应该拥有整体的和谐,包括了五官,形体,声音,动作,语言和表情。而裴勇俊是我见过的最具有这种整体和谐感的男人。”怎么形容呢?纯净清爽如孩童,优雅高贵如王子。坚韧不拔如超人……每到描述他的时候就感觉到语言的匮乏。有人这样形容他:一个干净得没有一点杂质的男人。真所谓相由心生。他的修养他的素质造就了他的气质。无论是他的敬业、他的大气、他的睿智果断、他的坚强意志还是他的健美身材都让他比男人更男人。最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超男竟会拥有如此纯净美丽、阳光般灿烂的笑。 

   温柔的外表下是魔鬼般的身材和钢铁般的意志;众星拱月之下是严谨自律的生活;盛名骂名之下是荣辱不惊的淡泊;巨额财富下是节俭的品行和慷慨解囊的善行;巨星的风采下是谦逊和内敛的品性。一句话:“惊为天人!” 

   2005年裴勇俊访问中国,这位优雅而谦逊的王子令看惯了大小明星们臭脸和无知的大陆媒体感慨万千:“裴勇俊的答记者问条理清晰,滴水不漏,没有过多的骄傲,话题中流露出的沉稳和谦和,不断引来发布会上各路记者的赞叹声。”“现场的裴勇俊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不说话的时候,双手合十,放在腿间,洗耳恭听,站起必微笑先行,礼貌让人,一板一眼,颇有节奏。” 
 
   韩国画家金真善以她艺术家的眼光对裴勇俊大加赞赏:“这个男子的身上混合了成年男子的成熟和少年男子的天真,却没有成年男子的世故和少年男子的青涩。他仿佛一块磁石,吸引了所有的目光焦点,你除了感叹只能感叹,他是那个独特的唯一。”最后以一句惊叹:“世上竟然有象他这样美丽的生命!”作为结束语。
 
   他的摄影师这样评价他:“他是一位真正高贵的王子。在所有我合作过的搭挡中,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象‘王子’的。在裴勇俊身上感受到的才华,他的自律,当然还有他的工作态度都非常令人敬佩,另一方面,他心胸开阔而且总是充满了自信。我在拍‘同感二’时第一次和他合作,觉得他是个朴素而有风度的男人。作为拍摄对象,裴勇俊有着绝佳的比例,同时又有着敏锐的感觉,有着雕像般英俊的外表,浑身又散发着男人的吸引力。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他太完美了。因为那极可能会削弱他对观众的亲和力。”

   裴勇俊访问日本下塌的东京首都酒店食品服务经理这样描述他眼中的勇俊:“在他的出众外表和时尚感下,我认为,女人们为之疯狂的是他的仁慈的心。即便对我这样的男人,如果我能有机会直接接触他,我也会被他吸引。 BYJ与我儿子同年,但他是个拥有美德的人,而这点,正是日本男人逐渐缺失的。当他在你眼前时,这种气场是绝对震撼的。尤其是,他那巨大的责任心,非常动人。尽管已经过去了一年,我还是会这样说,我还是忘不了这些场合。” 

   除了他的外貌和人品,裴勇俊的才华更令他的粉丝们惊叹,他们甚至惊呼他还有什么不会的。他精通摄影、跆拳道、 剑道、 合气道 、游泳、 滑水、 滑雪板 、保龄球、 高尔夫,还会弹钢琴。他是个集运动天赋和艺术天赋于一身的奇才。更让人吃惊的是他经商投资的才能让他成为韩国演艺圈的首富。金钱并不能代表一切,但一个男人所拥有的财富绝对是他能力的体现。如此才华横溢的他却从不在人前炫耀自己,相反他的礼貌、谦逊和羞涩往往让人无法把他和超级巨星+超级巨富联系在一起,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这个真正的男人会为他的影迷的热情落泪,会为他的影迷的受伤落泪,会为他的影迷的病痛落泪,却不会为自己所遭受的种种痛苦磨难落泪,不会为自己所受到的诽谤和不公落泪。“丈夫遇事似山冈,毁也端庄,誉也端庄”。
  
   娱乐圈是一个势利虚荣的大染缸,很多年轻演员一炮走红后不知自己姓甚麽,不修身养性提高素质,只知狂妄自大。半瓶醋的、一包草的都到处吹嘘、显摆、抄作。男色女色都可以拿来出卖。国内是这样,港台是这样,美国也是这样。象勇俊这样内外兼修、洁身自好的谦谦君子哪里去找?
  
   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在2002年底裴勇俊结束拍摄后为回家而上了自己的车,突然有一位美貌女艺人上了他的轿车坐到旁边诱惑说"今天想一起度过",裴勇俊当下就一口回绝,事后对周围人吐露说自己对做艺人甚至萌生了悔意.  

    我们何其幸运能和这个极品男人生活在同一时代,我们何其幸运发现了这个极品男人,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阳光、温暖、美丽和梦想。 
 
   都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我们爱勇俊的理由却有千千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