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9)

(2007-04-08 08:57:46)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東賢輕柔的話語竟有強烈的鎮靜作用,臻茵安靜地趴在他懷裏享受他的撫慰,是啊,我再也不要跟你分開了。
不被打擾地擁抱著她就是東賢的幸福。兩邊螢幕裏的人們靜靜地看著,仿佛都在這甜蜜的時空裏凝住。
唯有一個人的心裏為這親密的擁抱五味雜陳——韓泰俊。

當他看到臻茵從直升機上縱身跳下,他和所有人一樣吃驚,可看到東賢抱著她浮出水面她卻面帶笑容,再到此刻他才真的相信她在那個人身邊是感到幸福的。那樣的笑容無法偽裝,她為了愛敢於做任何事的個性他很清楚,現在,都已經屬於另一個人了。

他的眼睛不自覺地回避這樣的畫面,臉上已不能自如地保持禮貌的笑容,似乎又有一種潮濕的感覺蘊在眼底,他悄悄退出沉浸的人群,甚至連潔霓也沒注意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螢幕裏的兩個人身上,除了雲熙。

他退出禮堂慢慢踱到海邊點上一枝煙,猛吸一口再重重地吐出去,面朝著大海四周鮮花盛開,“那裏真的很美”他想起東賢的話,自嘲地苦笑,站在這裏極目遠眺仿佛可以看到無盡的遠處,他想讓自己的心隨著目光到那遠方。

“你看到了什麼?”雲熙一直站在他身旁,但他渾然不覺。
“呃?你也出來了?”他對雲熙歉然地笑笑。
雲熙看看他,也微微一笑把目光轉向他剛剛放目的地方,“你看到什麼了?”她再一次問道。
“什麼?”他微皺一下眉頭,這個聰明靈秀的女孩子似乎總能看到他的心思。
“那裏呀,你剛剛一直在看那裏。”她抬抬下巴。
“沒有。”什麼也沒有,他的眼睛根本什麼也沒看,只是想帶著心去流浪罷了。
“是啊,什麼也沒有。可還是很美不是嗎?”
在這裏你似乎可以看到無限遠的地方,一切是那麼澄澈明朗,但其實眼睛在那裏根本聚不了焦。
“是的。”收回視線他才開始看見面前無限的美景,也不禁點頭。
“雖然我們看不見那裏有什麼,無法知道遠處的結果,但要是這一路走過去都是這麼美的景色,就算最後什麼也沒有,這一路不是應該也很開心很幸福嗎?”雲熙的臉上展開燦爛的笑容。
泰俊轉過頭看著她,這個可以叫他叔叔的女孩子,卻總有著與年齡不符的獨特眼光。
裏面不時傳來陣陣的歡呼打斷他們的寧靜。
雲熙回過頭看著禮堂裏熱鬧的人們微笑著說:“徐經理真的很幸福,東賢先生為她安排了這樣的婚禮。”
“這樣的婚禮,每個女人都會感到幸福吧?”這樣的婚禮,申東賢是否可以征服他想得到的任何女人?
“女人不是因為婚禮而感到幸福,是因為和她舉行婚禮的那個人。只有真心相愛的婚禮才會讓人覺得幸福。因為相愛而結婚,即使沒有婚禮幸福的感覺也不會減少。”
是這樣嗎?泰俊笑一下,不置可否地點下頭。

臻茵在東賢懷裏慢慢停止了抽噎,半晌她才搭在他肩上悠悠地問他:“東賢,現在我們就是夫妻了嗎?”
多奇怪的問題,每個人都不明白她現在怎麼會問出這個問題。
東賢移開一點肩膀看她,她也抬頭認真等待他的答案。
皺著眉扁著嘴做一番思考狀後,東賢給出經過“深思熟慮”的回答:“這個…得看從什麼角度,名義上來說——是的!”
“真的嗎?”她只想著自己的問題,沒聽出東賢的弦外之音,“我還以為一定要走過紅地毯,一起宣誓以後才是呢。”我都還沒機會說“我願意”嘛。
她懷疑的是這個?東賢差點兒沒樂出聲來,卻低下頭一臉歉意地誠懇說:“真是糟糕,可惜我把紅地毯鋪到海裏了。”
螢幕裏傳出的哄笑讓她也抬起頭看著東賢傻傻地笑了,“所以我才會那樣從飛機上跳下來呀,下次不能再鋪到水裏了,你知道我不會游泳。”她竟然還真的嗔怪道。
又來了,怎麼可能有下次?沒有人再有這樣的機會!東賢笑著微微搖頭,反對的話還沒出口,李淳晴已經在另一邊打抱不平地疾呼出聲:“呸!呸!呸!臻茵你想結幾次婚呐?”
臻茵一愣,後悔的痛苦表情立刻出現在臉上:老天!我怎麼會在這種時候說錯話?她偷偷拿眼瞟東賢,極輕地唇語:“對不起。”
東賢享受地看著她求饒的樣子,傾身湊到她耳邊也極輕地大方對她說:“沒關係。只要你喜歡,不管幾次,你都只會和我結婚。”
臻茵聞言,大眼睛顧盼流轉咬著嘴唇嬌羞地笑了。
兩人旁若無人無聲交流地親密樣子簡直要讓人嫉妒,果然李淳晴已按捺不住要為難他們,她一本正經地笑著說:“東賢先生,剛才臻茵的問題你好像還沒回答完……”
“是啊,是啊!”幾個愛開玩笑的飯店職員也一起幫腔起哄,大家都想趁機捉弄一下平日裏看上去無所不能的申東賢先生,這可是難得的機會。
“好啦!哪有什麼問題!快去吃你們的蛋糕吧。”臻茵挺身而出來為東賢解困。
“喂,臻茵,我們可是為你好,這是原則問題。”李淳晴可沒這麼好打發。
“什麼原則?”你有什麼原則?臻茵不服氣地反問,又落入淳晴的圈套。
“我想申東賢先生可以回答我們這個問題吧?”李淳晴得意地保持著有教養的笑容越過臻茵直接挑戰東賢。

再說下去臻茵這個衝動的小迷糊一定落敗,何況以少對多。東賢攬過鼓著嘴正要開口的臻茵,微笑著看著螢幕說:“你是說關於夫妻的問題?從法律上來說我們簽字的時候就是了,從形式上來說現在也已經完成了。我想你們只需要知道這麼多就夠了,至於其他方面,我會私下跟臻茵討論,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嗎?”
“噢!”東賢的回答激起一片笑聲和歡呼,臻茵的臉紅到了脖子根。

東賢準備跟她私下“討論”的地方也是瀉湖中的一個小島,小到遠遠看去只有幾棵椰子樹像燈塔一樣才讓人知道那裏還有塊陸地,小到只需要幾分鐘人就可以在島上走個來回,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來往其間只能依靠當地酒店的獨木舟,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水程,但這裏真的是世外的伊甸園,和主島遙遙相望卻遠離它的喧嘩。

臻茵以合不攏嘴的表情望著眼前漸近的小島,沙灘淺淺地露出海面像個銀色的指環,椰子樹下蔥郁的灌木繁花盛開環繞這島上唯一的建築,那就是他們的蜜月套房。原始野趣的造型,當地特產的樹木搭成的有環行簷廊的吊腳樓,背後的一面還矗立在淺淺藍色的瀉湖裏,同樣是當地特產的茅草葉鋪蓋的屋頂,讓豔陽下的室內也能保持清涼。

小舟在離岸不遠的淺水中停下,東賢跳下去抱著她走到島上,然後牽著她的手帶她到小屋前,他的新娘看起來像是在夢遊,瞪著眼睛半掩著嘴由他拖著走,東賢暗自笑著領她進去。
原始樸拙的外形裏室內竟是最舒適、現代化的陳設,寬敞通透的空間,包括臥室和浴室之間也無遮無攔,臥室裏雪白的大床和浴室裏同樣潔白無暇的雙人大浴盆遙相輝映,讓人浮想聯翩,而飯店也極有情趣地在中間安裝了可360度自由旋轉的衛星電視作為間隔——只有客人需要,不管身在哪里都不會覺得時間無聊。屋子四周都是寬大的窗戶,讓你可以從任何角度看到外面美麗的海景,與輕柔的海風在屋裏流連。

這樣的房間她只從圖片上看到過,她曾經想只要能到這樣的飯店去參觀學習就心滿意足了,而現在她將在這裏度過她的蜜月?簡直不敢相信,她咬著唇緊緊地閉上眼睛,再慢慢睜開大眼睛四處流轉,她真的還在這裏。東賢有趣地看著她變化多端的表情,等她回過神來,臻茵開始慢慢興奮起來,她四處走來走去好奇地打量。

看著她歡快的身影,東賢幸福地問道:“你喜歡嗎?”
“嗯,”她一邊看一邊點著頭,心裏也許還盤算著哪些可以借鑒回華克山莊,竟然脫口說出:“真該讓泰俊他們也來看看,說不定我們飯店也可以借鑒一下。”
“臻茵!”東賢失笑地瞪她,再也忍無可忍——這個時候你居然還能想到飯店!還有韓泰俊!
意識到自己無心的過分,她吃吃笑著轉回來投入他的懷裏,仰起臉看著他:“我是在想如果我住得太喜歡,回去在飯店裏借鑒一下,我們也可以經常去回味嘛。”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那我們就住在這裏好了。”東賢輕快地決定,直接住下好了,何必還要回味那麼麻煩?
“不行!”她大驚失色,後退兩步趕忙否定,以東賢的個性說得出做的到,說不定她下半輩子就真被他“困”在這島上了,“你還有你的工作,我也還有飯店的工作,而且潔霓他們……”她急切地解釋著。
東賢抿起嘴心裏暗笑,她總是那麼認真容易上當,但是這回東賢不打算這麼輕易地放過她,他一本正經地說:“那如果我想住在這裏呢?我真的很喜歡這裏。”

東賢想住在這裏?怎麼辦?臻茵真覺得為難,但轉念一想,東賢的去而複返讓她明白什麼才是她這一輩子都不能錯過的,更何況“結了婚的兩個人,除非死了,當然要永遠在一起”,她想都不願去想再和他分開。一番複雜的思想變化在她臉上完整演繹,看得東賢目不轉睛。

最後她竟然轉憂為喜地輕鬆回答:“如果你真的想住在這裏,那我們就住下吧。反正這裏也有這麼多一流的飯店,我一定可以找到工作,東賢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這裏真的好美啊!”她的眼睛從他肩頭溜出去,已經隨遇而安地打起主意。“可是我一定很想念他們:泰俊、潔霓、淳晴前輩、容齊、主廚叔叔……”她喃喃地念著。
東賢含笑看著她,他沒奢望臻茵這樣的答案,只要臻茵為難地向他撒撒嬌,他就會開心地答應她的要求。沒想到她竟真的願意陪自己留在這裏,甘願遠離曾經被她視為生命一樣的飯店。
“臻茵,”他輕喚她,看到她抬起明亮的眼睛,他只能對自己發誓:我不會讓你因任何人的欺騙受到傷害。
“什麼?”她抬頭看著他,大眼睛裏打著可愛的問號。
“謝謝你。”她的嘴角含著笑回應他的感動,單純的樣子讓東賢對自己的玩笑有點赧然,“我只是隨便說說,你真的願意陪我留在這裏?”不過對於臻茵的回答他還真有些興奮。
“當然咯,我辛辛苦苦走了這麼遠才到你身邊,除非跟你一起,否則我哪里也不去!”她斜起眼懷疑地看著他,“怎麼?你把我帶到這個島上還怕我跑了嗎?明明知道我是旱鴨子!”根本就是故意的嘛,還假裝不好意思地別過臉去壞笑!
他的確在壞笑,可沒不好意思,他只是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精心安排在她眼裏還潛藏著這樣的“別有用心”。

他不想否認,他要獨佔她,要他們的世界裏沒有其他人,連影子他也一手抹去,不管怎樣的困難從來也沒想過放棄。他做到了,現在臻茵就是他的了。
他轉回頭看著她,那抹笑還在嘴角,但是眼睛裏卻閃著讓臻茵震顫的光芒,那光芒就像是大海深處劃出的閃電,讓她能感覺到仿佛一場風暴在向她靠近。
這樣的眼神她既熟悉又陌生,每次看到東賢眼裏這樣的光芒,她的心跳就會加快,頭也開始眩暈,但是從來沒像這次讓她的心如同咚咚敲響的戰鼓,而她就像個初臨戰場既興奮又慌張的小兵。
他慢慢向她靠近,仿佛挾帶著漸漸生成的風暴,那有力而正在加速的心跳就好像遠空滾滾的雷聲,聲聲敲入她耳中。
是的,他就是海面上空那快速旋轉蘊滿能量的雨雲,在急切地尋找落入海面的時機,一旦降落他將吸取一切。

他的眼神鎖住她的目光,輕輕捧起她被催眠般的臉,帶著一絲笑意他如願降落在她微啟的唇上,風暴終於生成,他帶著她旋轉在狂亂的意識裏,抽離了她身邊的一切:空氣、聲音、溫度……甚至她的思想。

她被完全包裹在他的氣息裏,他就是她所僅知的一切,也是這場風暴中她唯一的攀附。

懷中的人兒已徹底迷醉,東賢這樣的“來勢洶洶”她不曾經歷,也無法抵抗。雖有無盡的甜蜜滋味,東賢還是輕輕放出臻茵柔嫩的唇,太過強烈的吸取連他也覺得缺氧。急促地喘息著,臻茵迷蒙的眼神,緊貼著他微微戰慄的身體仿佛向他不斷輸入能量,風暴沒有停歇,他們都在期待著將會越來越猛烈的瘋狂。

溫柔拉下拉鏈的手幫臻茵解除最後的束縛,把她輕輕放到床上,東賢憐惜地捋開散落在她眉間的亂髮,輕柔摩擦她的臉龐。她已不再慌張,也沒有絲毫難堪,那麼坦然地迎接他注視的目光,她是他等待已久的另一半,將同他共赴天堂。看著他燃燒著柔情和衝動的眼眸,她露出淡淡的笑,慰籍他如焚的熱情和溫柔的愛憐。
那一絲恬美的笑好像天堂大門透出的光,吸引著、召喚著他去開啟。他褪去衣裳展現在臻茵眼前的是山一般的體魄,她曾經那麼羞澀地面對這充滿男子氣的健碩身體眼睛也不知往哪里放,但是現在伏在她面前的東賢,火熱深邃的眼眸、性感的姿態,以一股難以抗拒的磁性魅力緊緊將她箝住。東賢心裏那股蠢蠢欲動的岩漿,儘管他不住按捺、壓抑,但憑著本能,臻茵仍能強烈地感覺到那隨時可能爆發的時刻,她等待著。
身下這誘人的身軀緊張地期待著,東賢也一樣,雖然他從不掩飾注視臻茵的目光,可是這如同鮮嫩蓓蕾般迷人的身體毫無保留的展現在眼前,也讓他難以抑止地心神激蕩,他無法控制急促的呼吸,身體像著火般發燙。

這一朵嬌豔的花還未綻放,他小心翼翼地俯下身用他火熱的唇、柔軟的舌帶她醞釀盛開的序曲。他從她的臉頰親吻到耳根,流連在她細緻的頸項,使她不由自主地仰起頭迎向他;他輕吻她的肩頭、腋窩,讓她伸展開手臂打開胸懷,甜美的氣息如悄悄綻放的花香彌漫在他四周,充盈他的鼻息;他更熱烈地吻上她柔嫩的胸膛,感受她因自己變得更豐潤挺拔;他如輕風掃過她纖美的腰身,她情不自禁地挺起身想要迎接他的愛撫。

她的身體已像清晨陽光中帶露的花朵悄然開放,舒展著她已沉醉的嫵媚和嚮往。東賢身體裏湧動的熱情有太多蓄勢已久的能量,他像即將登陸的熱帶風暴急切地渴望登陸她的身體,沒有什麼能阻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