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5)

(2007-04-08 08:36:39)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屋裏還是一樣粘稠甜蜜的空氣,他故意把門開響一些,果然東賢輕輕放開臻茵,慢慢抬起頭,眼光卻沒有離開他心愛的那張臉。

裏奧不得不艱難地開口:“對不起,老闆。你要的資料剛剛送過來了。”
東賢轉過頭看他,他示意著手裏漢江貿易的資料,東賢會意。
轉回頭看見臻茵還定定地看著自己,旁若無人,東賢很欣慰自己成了她眼裏的唯一。

“等我一下。”輕聲地詢問,看見她微微點頭,終於不舍地放手。
東賢坐到寫字臺旁,翻閱裏奧遞過的資料,他一目十行地看著向裏奧發問:“你看過了?”
“是。他們現在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因為被檢控的事情引起查賬、罰款一連串的反應,而且資金也有問題……”
“他們近期的行情。”這樣的事情公之於眾當然會打擊投資者的信心。
裏奧遞上股票走勢分析,“他們的股票價格已經持續走低一陣了。老闆,你認為他找我們是因為…?”
“我不能肯定,但是你覺得像這樣一個受傷的龐然大物會招來什麼?”東賢反問,一絲笑意又從唇邊淡淡地泛起。
對,會立刻招來窺視已久的對手和獵人,裏奧當然明白,沒有人能抗拒這麼大規模捕殺帶來的利益和興奮。“但是就算這樣,以金福萬的實力也不會那麼輕易就範吧?而且他為什麼要找我們呢?”
“直接去問他好了。”東賢輕鬆地回答。有些事情需要靠猜,有的卻不用。
“金福萬?!”裏奧未及答話,臻茵已驚呼出聲。
金福萬還在找東賢?一切不是都結束了嗎?東賢又要自己送上門去?她立刻強烈地擔心起來:“東賢,他真的還在找你們?”
她急切地看著兩人,上次東賢的事把她嚇壞了。沒有立刻得到否定的答案,她已著急起來:“東賢,你不能自己去找他!你答應我!”
裏奧看著他的老闆,他們都明白她反應激烈的原因和感受。東賢忙走回身邊安慰她:“沒事的,臻茵。你不用擔心,事情都結束了。”
“那他為什麼還要找你們?”她不能放心。
“這個我還不很清楚。但是我想他可能想找我們幫忙。”為了安慰她,東賢說出自己的猜測。
“找你們幫忙?可是上次他想殺了你!”臻茵無法相信,她至今仍有後怕。
“金福萬變化很大,泰俊不是也說他現在還幫助飯店,而且我們臨走前也曾拜託他處理罰金的事,他不會再對我們作出什麼過激的行為,你不用擔心。”他攬著她的肩輕輕摩娑。
對,金福萬的變化她知道一些,尤其對於飯店和容齊她也聽泰俊說過,但是一關係到東賢,她就只記得他曾面對的危險,她無法確信金福萬會立地成佛。
她抱緊東賢,不安地叮嚀:“東賢,如果你要去找他一定要告訴我。”


東賢決定跟裏奧直接上門去看看金福萬到底找他們有什麼事,出發前裏奧打電話知會對方,他似乎對他們主動上門表現得又驚又喜。

到達他的辦公室卻被告知金董事長正在接待重要客人請他們稍等。裏奧深知老闆通常不會願意在這種情形下等候,便對接待的秘書說:“這樣,那請金董事長下次和我們約好時間再見好了。”說著便欲跟隨東賢離去。
秘書趕緊攔住他們懇求道:“董事長吩咐務必要留住兩位,這位客人是臨時突然闖來的,應該很快就結束了。請稍等一下。拜託了。”懇切的目光向著裏奧,希望他能幫助留下這位不易打動的客人。
裏奧看著東賢。東賢略考慮一下回答:“我們等他十分鐘。”
他們立刻被殷勤地讓進貴賓休息室,等待的時間東賢拿出資料和裏奧再仔細研究是否有遺漏的細節。

時間很快到了,金福萬仍沒有出現,他們收好東西打算離開。正在走道裏秘書苦於無計挽留時,旁邊會議室的門開了,走出一隊西裝革履的人馬,為首的比金福萬還粗門大嗓:“我看你還是再好好考慮一下我的條件好了,你現在可是今非昔比了。”
金福萬卻只能冷冷地說句:“不送!”
這隊人魚貫從東賢和裏奧身邊走過,神情倨傲,眼高於頂。裏奧瞪大眼睛的神情似乎在說:“難道金福萬得罪了黑社會?可是他自己不是也很凶嗎?”
東賢淡然地看他們走過,金福萬早已發現他們也在場,立刻熱情地向東賢伸手過來:“啊,真是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好久不見,法蘭克。”
東賢禮貌地笑著握住金福萬的手:“你好,金董事長。”
金福萬也不忘問候裏奧:“你還好嗎,裏奧?”
寒暄之後賓主落座。“想不到你們這麼快就回韓國來了。法蘭克你還真是神通廣大。”金福萬迂回著開場白。
“金董事長不是也一直想找我們嗎?”東賢卻更喜歡開門見山。
東賢依然如故的直接犀利讓金福萬的笑容在臉上微微凝住,他沉吟著。
看到金福萬猶疑不答,裏奧玩笑著打破僵局:“金董事長不是因為上次的事情還想把我也找出來教訓一下吧?”
金福萬笑著看裏奧一眼,“我倒真是很羡慕法蘭克身邊有你這樣的人幫他做事。”
裏奧嘿嘿一笑,“你過獎了。”東賢並不搭話。
金福萬決定如實說出自己的目的,畢竟是自己有求於人,如果連據實相告的誠意都沒有,又怎可能期待得到積極的回應,況且對申東賢,隱晦的辦法是行不通的。
“你們可能也知道我現在的情況吧?”他知道法蘭克得知自己找他一定會關注自己的行動。
“知道一些。”東賢不否認。
“其實我找你們是想請你們幫忙…”他略頓一頓留意他們的反應。
意料之中,東賢毫無表情地等待他說下去。
金福萬接著說:“剛才你們看到的是我最大的合作夥伴,也是最大的對手。過去雖然互有競爭但大家勢均力敵,誰也占不了絕對的上風,所以乾脆合作。就算彼此都想吞掉對方,可誰也沒有機會和把握。不過他們現在認為已經到了有利的時機…”
“想要並購漢江貿易?”裏奧介面問道。難怪剛才那人那麼囂張,過去到處吞併別人的人,也有被逼到這步的一天。
金福萬看裏奧一眼,以沉默作答,他更關心申東賢的反應。
“但是就算這樣,以董事長的實力應該不至於那麼容易就範吧?畢竟漢江貿易不是小規模的普通公司。”裏奧乘機提出他的問題。
金福萬再次掃過他一眼,看見東賢的眼裏透出難得的感興趣,他才開口回答:“雖然我還沒有到要開始擔心他們的挑釁的時候,但是現在銀行方面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得到資金的支持,而且他們一早就開始下手挖走我身邊的人。我不想讓他們老這樣糾纏不休,所以希望你們能幫我解決這件事。這是你們的專長,你們的辦事能力和效率我很欣賞,而且我們合作過,大家都很熟悉,我看找不到比你們更合適的人了。”
“呵呵…,原來是這樣。不過政府規定我們現在不能以我們的名義在韓國開展商業活動。”裏奧拋出個軟釘子給他,如果老闆想一口拒絕也有迴旋的餘地。
“哦?”金福萬很失望,他沒想到這樣,“我聽說你們要回韓國,還以為都解決了?”
“這是雙方妥協的條件。”裏奧笑著解釋。
“這樣啊,看來我只能另外找人了。”金福萬無可奈何地說。
“呃,這也沒有辦法,我們也希望能幫得上忙。”裏奧客套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