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记取生命中的那些瞬间
正文

我的减肥两招

(2010-05-07 10:36:29) 下一个
1。不吃晚饭,或者少吃,只吃粥或者以小把坚果

我因为脾胃虚寒,所以主食吃得多,吃热的,基本不吃垃圾食品、水果和生冷蔬菜,不喝咖啡,不喝各种饮料,尽量不吃奶制品。另外素食,只不过五谷杂粮为主,吃当地当季的蔬菜。

2。拉筋和推腹,网上搜索一下就知道了。我是坚持这两个,腰腹部赘肉少了很多而且皮肤也会变好,也可以增加敲带脉的办法。

腰部赘肉多很多人是脾虚,我以前就通过基本不吃主食和大量出汗锻炼的方法减肥,结果一段时间后腰腹部还是有赘肉,后来还加剧了脾虚寒的情况。身上肥肉多的地方往往是有问题的地方,比如我上腹部一直有肥肉,无论我多瘦都有,根本原因就是胃虚寒啊。拉筋和推腹是通过打通经络,激活人体的气血,让循环加速,这样垃圾才可以排出去。

如果通过一味不吃饭的方法,得不偿失啊,赘肉会很快回来,而且以后还会落下各种毛病,毕竟脾胃乃后天之本,这个伤了,亏大了。以后什么骨质疏松啦,各种下垂啦,都会出现,不过那个时候您不会想到是这个原因的。

还有,如果是水性人五行属水,尤其在生完孩子后,基本上和骨感是无缘了,会珠圆玉润的,不过会比较旺夫啦。要减肥,除非等到有利的流年。所以健康就好了,不要没事情折腾自己。

反正现在我是不减肥了,吃得很多,晚饭不吃或者少吃是为了养脾胃。拉筋和推腹是为了健康,不过结果却是赘肉少了,皮肤也变好了。这些变化,我不和大家比,只适合自己比。虽然和其他人比,可能还是很差,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至于是否使用于他人,可以自己选择。没有一件绝对的事情,大家可以讨论讨论,争论区分高下就不必了,累自己也累别人。

嘿嘿~~~
祝大家健康快乐,美丽自信:)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