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记取生命中的那些瞬间
正文

我对自己的评价居然太高了!!

(2007-04-01 18:28:52) 下一个
我是新时代的文盲,对于电脑之类的东西一窍不通。

一日,聊到高兴处,我禁不住张牙舞爪起来,根本忘记了手中还举着一杯加了奶油的红茶。茶水晃出杯子,不偏不倚地倒在我的手提电脑上。苯苯的我,居然不知道应该首先关闭电脑,而只是随意抽出几张纸巾吸干键盘表面的水,以为万事大吉。后来的结果是用小脚趾的指甲盖都能猜出来的结局:我的电脑罢工了,确切地说是键盘对红茶会极度不满而揭竿而起闹革命了。



悔恨不已的我,连拍脑门,一言断定自己必定弱智。脑子里悔恨着,口中就溜了出来:“我真是弱智。。。。。。” 。忽闻背后长叹一声,“XXX, 你对自己的评价还挺高的嘛~~~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



半响回过神来,
“ZZZZ,你说什么?我对自己的评价太高了?!!!”
ZZZ转过身来很迷茫地说:
“你呀,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我这么说,你还认为我对自己评价高,岂不是让我趁早自我了断么?” 
“。。。。你对自己怎么评价的啊?我好像没听清楚啊”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