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的博客

我的摄影, 在无拘无束的天空中飞翔
正文

Antelope Canyon 羚羊谷

(2008-09-12 21:32:52) 下一个
坛子上许多人多去过Antelope Valley, 我也不能脱了俗,一想就300英里地, 也没什么。

于是,一大早6点钟就离开凤凰城前往羚羊谷, 四个半小时后, 就已经到了Page, 因为离订好的Photographers Tour尚有50分钟,所以, 决定到路边的Horseshoe Bend 马蹄湾看一眼再说,结果居然还有走0.75英里, 来去匆匆,累得汗流浃背。

1. 强光下的Horseshoe Bend ( 到此一游片)




等我赶到时还有5分钟, 告知没我的Reservation, 也许是订了另一家? 整个一个晕倒。 没办法只好排队买票,最后,只有下午两点的了,错过了黄金时刻。

看看还有时间,就先去Lower Antelope, 回来后再去Upper Antelope。
总的说来,真是拍照的好地方,问题是人太多,一年中只有June/July/Aug的中午时分才是最好的, 其他时间就拍不到传说中的神光了。其实我昨天应该是还可以的,可是,因为马蹄湾害了我,只有kick myself。

2. 黄金时刻的Lower Antelope ( 因为Lower Antelope狭小,顶光没有能像Upper Antelope那样产生一束光 )



3. 光色迷人



4. 天眼



5. 红石



就贴这几张了,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