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的博客

我的摄影, 在无拘无束的天空中飞翔
正文

秋色如诗样的美---沉醉在这金秋的时节

(2007-10-13 22:33:00) 下一个
Cascade Loop 号称全美最漂亮的Fall Scenic Drive, 上周去了上半段,这次去了下半段, 同样觉得收获不少。

1. 静静的池塘



2.晨雾



3. 小溪



4. Tumwater Canyon



5. 水草



6. 白桦树



7. 山涧



8. 碧蓝的池塘



希望大家喜欢,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就一个字:美!!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象仙境一样,真美啊! 欣赏天逸兄的大作 :)
天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銮的评论:
谢谢你的配诗, 真的很美。
天逸 回复 悄悄话 每张参数多在图里,可用exif Viewer看。谢谢。
小銮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我们上路吧

孟芳竹


又是秋天了
写满祝福的叶子纷纷扬扬
我不知道捡拾哪一片
才会有你亲爱的叮咛

终日守在果园里
看一只只飞来飞去的小鸟
想告诉你我等待的心情
多麽清脆和香甜

打开一本书 看到一个飘雪的地方
飘落的雪花覆盖着山峦
想告诉你我祈盼的心情

多麽洁白而温凉

沿一茎叶脉走回故里
小小的乐器吹着怀旧的歌
那儿的人们在梦里微笑着
亲爱的 我们上路吧

旁观者甲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看到天逸兄的摄影,真美。
一个可能过分的请求:能否把摄影参数也写上,好让我们初学者研磨领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