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天空

一个女人的天空,一份自在的心情!
正文

我是如何学好英语的,非常实用的方法,请求加精~

(2007-05-03 15:26:12) 下一个

我是如何学好英语的,非常实用的方法,请求加精~


英语已经是工作中必不可缺少的一个技能了,在找工作时尤其需要英语口语的能力。而培
养口语的方法,大家都知道就是多说,尤其是找老外练习,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对
话能力绝对有所提高。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找老外练习口语比较难,机会几乎没有。一是没有合适的老外供我
使用,二是也有点放不开,不好意思直接跟老外交谈。所以我采取的方法是在网上借助聊
天室和老外交流。
   而在这里选择老外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要找那些比较空闲的“老外”,他们会在一
些专门的网站上登录自己的资料寻找好友,而且外国人普遍对古老东方的中国女性充满了
神秘感,他们乐于与东方女于交谈,并以此为荣。我发现他们在在交谈、聊天的时候也会
很谦虚,知道我们的英语不好,很配合说的都比较慢,然后熟悉了再恢复到正常语速。
   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干吗到聊天室找,直接使用ICQ、MSN这些聊天工具不行吗。当然可
以,但是效果不太好。为什么呢,在国外ICQ和MSN一般都是工作用的,他们不会在工作时
间聊天,而在聊天室里的人就是专门聊天的,两个一比较当然就不一样了。
   目前针对亚洲用户的,最大的网站就是这个地方,注册地址是
=====================================
http://asiafind.com/go/g761692+reg&lang=gb
=========================================
注册后可以直接到它的聊天室里交流,也可以查看会员的信息联
系方法,然后再通过MSN、QQ这些工具交流都可以。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和老外聊天要真诚,不能骗人家,有困难要实事求事,对人家感
兴趣的话题也如实回答,如果不能回答的也要告诉人家,人家是不会追根究底的,对隐私
很有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