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候,我们那所理工科学校女生很少,长的正常的更少,于是,虽然不是PPMM,我也有了无数的追求者,..."> 年轻时候,我们那所理工科学校女生很少,长的正常的更少,于是,虽然不是PPMM,我也有了无数的追求者,..." /> 永远不会被感动的MM - 博客 | 文学城

粉红天空

一个女人的天空,一份自在的心情!
正文

永远不会被感动的MM

(2007-03-25 00:46:08) 下一个



年轻时候,我们那所理工科学校女生很少,长的正常的更少,于是,虽然不是PPMM,我也有
了无数的追求者,

说起来有点大言不惭,不过过了这么多年,吹嘘也没什么意思,事实如此.
在路上,食堂里,自习教室,校内BBS,我不知道见到多少明显和暗示的表白.
感觉很多人也是花了心思的,可惜,我是一个永远不会被感动的MM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个另类.很多男生以为种种方式和手段能够追到MM,但对我来说,这一
切都不重要.
对来说,最重要的是,人品和条件.人品一定要是个正直的人,坦荡的人.而条件,一定要
是"北清复交"上的本科,一定要富有,家庭背景一定要好,外貌一定要中上,-----

没有这些人品和条件,再怎么"感动"的方式都是没有用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会被不符合条件的人所感动.这样很长一段时间,别人都找到了爱人,而我依然单身
着,很潦倒的样子.

后来我遇见了符合我所有梦想的两个人,这两个男生,他们没有追求我,我主动向他们表
白,结果也很让我满意.我的条件并不是非常好的那种,我想我只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觉得男生硬要用"感动"去追求女生,如果你本身并不是女生所需要的那种,而她被你感
动而接受了你,对你们双方都是很不幸的.
表面上看,你追到了她,是你的成功,但是,用技巧得来的并不是最牢靠的.

最理想的情况是,你们是彼此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主动向他们表
白,结果也很让我满意."
结果是什么呢????
好奇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