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天空

一个女人的天空,一份自在的心情!
正文

我曾爱上一个蓝眼睛的美国男孩

(2007-03-25 22:25:28) 下一个
我曾爱上一个蓝眼睛的美国男孩

感情犹如飞雾轻烟,它把你从理智中带出,又把你推向现实。而我无奈的发现我竟然深
深被他吸引。他英气逼人,英俊帅气,阳刚之气令我窒息;他蓝色的眼睛好像海阔天空
,令我心旷神怡;又像火辣的阳光,将我的理智慢慢融化。他沉默寡言,我看不出他的
心灵深处,也不想看到他的心灵深处。但他清澈的眼睛掩饰不了他内心的情感,他的眼
神自然流露出对我的感情,但我不愿酝酿进一步的梦幻。可是梦幻压迫我,逼我飘到六
合以外的幻境,在那里,走近了他的生活。

他是一年以前变成我的室友,同时我还有一个敢作敢为的女室友和两个男室友。我们单
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我们一起开车回家,听芭蕾音乐。他喜欢把我拦腰抱起来倒立
,抱着我转圈;而我热衷于扑在他的背上,叫他做俯卧撑。我喜欢被他紧紧拥抱,靠在
他宽阔结实的肩膀。大千世界里再也没有别人,只有我和他;在我,他眼中再也没有别
人只有怀里的我。多少次他和我说他和那个女室友不可能,不是他的类型。我明白她太
开放太随便,而他又太内敛洁身自好。多少次他对我说爱我,希望有个像我一样的妻子
,我也曾多么想要告诉他我不愿错过你我想嫁给你。多少次他喃喃自语说对不起,我知
道他内心在挣扎,他在拼命控制自己的情感… 我凝视着他蓝色的眼睛,想抚摸他的轮
廓坚毅脸庞,我知道他想要说什么,他也猜得出我回答。我发现他的眼睛是灰色,就好
似我和他的将来也是灰色。

当里程碑像荒冢一般的林立,死亡的驿站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跑来的“启示录”中
的灰色马,带我们驰向那广漠的无何有之乡;天空中没有我们飞翔的痕迹,但我们已经
飞过,宇宙从此消失了我们的足迹,消失了他的英气和那如海一般的目光…… 

三月第一个星期他对我说了最后一次我爱你后,接受了女室友的猛烈追求。第一次看到
女室友非要和他睡在一起,我心中惋惜。哀伤,看着爱我的人离开我,而我却无能为力
留住他。但是我默默为他祝福,也许这是最有效的办法。又有一丝担忧,我理解很少有
人能够抵挡得住女室友如干柴野火般的追求,希望他不要受到伤害。因为我知道,他是
在寻觅心爱的人生伴侣,而她则是找朋友。

因为我们仍旧是室友,我刻意在办公室待到很晚,我有意无意回避他的眼神,但是还是
会觉察到他侧面的目光。这对我是种折磨,我从没有想从他身上获得什么,他却从我这
里带走一份失落和遗憾。在短短的三个月里,我和他之间本来没有什么接近,可是三月
最后一天消逝的时候,我感到我们的相隔更疏远了。恰似那水上的两片浮萍,聚会了,
又飘开了,那可说是一个结束,也可说是一个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